Aries

暴力与美学
头像与背景板盗图打咩
哈利单推,爱死小哈了
脑残+搞笑小鬼,主写伏哈与犬哈
写的文勉强看的过去,画的画简直不忍直视
中二病晚期十分懒惰

那个崇尚黑魔法的疯子波特【17】

  避雷——看大纲

——————————————————————

  于哈利而言,某些事情在他眼里都宛如囚禁他的牢笼,锁住的自由的羽翼,三强争霸赛 ,一个荣誉加身的锁链,他没有来的一阵惶恐,却更多期待,体内的波特因子在叫嚣 ,他期待这次的濒临死亡

  再次的清醒,将他从梦中的溺水中带来现实,是身边还留有余温的床铺,一阵轻柔缓慢的声音响起“你醒了,哈利”米莱布尔斯笑眯眯的看着他,衣冠楚楚 ,却依旧难掩脖子上的红痕,男孩又道“你的精力很旺盛啊,哈利 ,我可是喝了好几瓶魔药才缓了过来”哈利嗤笑“我亲爱的朋友,那我下次尽量少来几发”米莱布尔斯笑而不语

  哈利整理了身上的衣物,将头发梳理了一通,随后,与米莱布尔斯一同前往教室,塔尔斯已经帮他们带了早饭了,一进魔药教室,塔尔斯便朝他们挥了挥手,耀眼的红发与整个魔药教室形成鲜明的对比,灰色的眼睛在看到哈利身上的咬痕之后明显晦暗几分

  课程的内容对他们三个而言确实不算难,他们作为继承人,在被选定之后,便就需要学习,往死里学 ,得到了相应的权利地位,就要付出相应的成果和努力,这是命中注定,自愿而又被迫的选择

  中途的插曲让哈利离开了两位朋友,独自前往了检查魔杖的地点

  入眼的是两位导师,阿米西和塔里娅,阿米西的气色明显好了许多,不再是之前下船时病秧秧的样子,估计是最近默默然几乎没有爆发了,两位女人交谈着,看到哈利是礼节性的颔首,哈利将视线再次移到周围,其他的两位勇士也都在,两人也看到了他,招呼着哈利过去,三人便已开始聊天,拥有魅娃血统的加布丽说道“马克西姆夫人很高兴,送了我一对耳坠,我的一些朋友也恭喜了我,而且我的姐姐姐匆忙给我来了一封信,上面都是对我的恭喜”说到这,银发的女孩都不禁弯了眼,棕发的少女雀跃的说“我晚上回去之后,他们给我搞了一个庆祝宴,在休息室里,我的朋友赫敏也恭喜我,像赫敏这样清冷的只专注于学习的学霸,都从格兰芬多跑过来给我庆祝了呢”哈利捕捉到了女孩对这个名为赫敏的赞美“很聪明吗?”“当然了,次次都是年级第一,每次都会超前学习,是我这种中上游水平遥望的高智商人才呢”说到朋友爱丽丝的话匣打开,滔滔不绝

  直到一位银发老人的声音将他们拉回,这叫奥利凡德,给他们检查魔杖的一位老人,不知不觉,邓布利多也过来了,还有2位校长,奥利凡德说道“那么先从你开始好吗?德拉库尔小姐”加布丽递出了自己的魔杖,奥利西凡德开始端详“嗯,很不错——樱花木,弹性良好,十英寸半,哦,天呐,里面是有一个媚娃的头发吗?”加布丽骄傲的说道,眼中闪烁着光芒“里面有我奶奶的头发”奥利凡德点点头,呢喃着说“他很适合你,我虽然并没有使用过魅娃的头发做魔杖,但是人各有所爱,你的魔杖很适合你”他用魔杖使用咒语,点点头“状态很不错”

  随后,他看向了爱丽丝,爱丽丝乖顺的情魔杖递了过去,奥利凡德的兴趣就被勾起了“啊,我记得,这是我所制造的产品,我本人很喜欢这根魔杖,赤杨木和独角兽毛,12英寸,坚硬,状态良好”奥利凡德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施展出咒语,便还给了爱丽丝,爱丽丝显然也很宝贵自己的魔杖,小心的拿在手里

  随后,奥利凡德来到了哈利的面前,奥利凡德浅色的眼睛审视着哈利,仿佛在看透他的灵魂,在一阵不知多久的沉寂,老人向哈利伸出了手,哈利将自己的魔杖递了过去,紧张地看着那个自己极其顺手和喜爱的魔杖,奥利凡德依旧的声音响起“是格里戈维奇的作品,不可否认是一位很出色的魔杖制作师,但他的某些风格我并不十分赞同”哈利也的确不怎么喜欢那位老人“苹果木,雷鸟羽毛,纤细,弹性优良,12英寸”奥利凡德也用魔杖施了一个咒语,飞鸟四散阔开

  在拍完照之后,哈利即将离开房间的时候,奥利凡德看着哈利说道“布莱克先生,我有一根很适合你的魔杖,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欢迎光临我的店铺”他那一声布莱克先生叫的极为的轻,仿佛不在意这个称呼一般

  哈利转身看着,微微张口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化作一个笑容,只是轻轻说了一句话

  “当然,在我是我自己时”

————————————————————

  上周的假期一直在生病,所以没有时间更新,思密码赛

  关心我的病情,可以从私信哦,在评论区,还是希望可以写一些有关文章的呢

  

评论(12)

热度(37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