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

暴力与美学
头像与背景板盗图打咩
哈利单推,爱死小哈了
脑残+搞笑小鬼,主写伏哈与犬哈
写的文勉强看的过去,画的画简直不忍直视
中二病晚期十分懒惰

那个崇尚黑魔法的疯子波特【15】

  避雷——看大纲

————————————————————

  在隔日的傍晚,哈利被德姆斯特朗的人簇拥着扔进了写有名字的纸条,德姆斯特朗的人在欢呼他,哈利的笑依旧透露着骄傲,这朵漂亮的荼靡花,从来都是带着骄傲的

  在他们热闹宣泄以后,哈利漫游在黑湖边,太阳给他整个人镀上了一层金边,神圣又傲慢,他注意到了某一个人的视线,这时候湖边的人很多,注视他的人也不少,但这到一道视线在是太特殊了,哈利懒洋洋地抬起眼睛,直直的撞进了一双深不见底的黑色眸子

  哈利笑着歪了头,慵懒而又傲慢,带着颓然感的男孩就这样撞进了斯内普的眼睛,可是波特家的男孩并没有心思去关注他,他看到了马尔福家的小子,冲上去抱住了波特的肩膀,两人谈笑着离开,那双绿色的眸子没有在望着他,但斯内普总觉得邓布利多要他守护的男孩,实在是与众不同

  “说真的哈利,我敢打赌,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绝对是你”德拉科信誓旦旦的对着旁边的美人说道“希望如此”绿色的眼睛闪烁着深不见底的光芒,仿佛伺机而动的毒蛇缠绕着身边人的心脏“对了,我还有事,你懂的,毕竟我的身份怎么说事也够多了,祝你愉快”哈利转过身朝着船走去,背影留下的是自由的风

  哈利回到房间,是那间特意安排的单人卧室,还有一道门连接着三个人的卧室,哈利灰暗不明的向周围施加咒语,随后,他打开的日记本,面前的一道人影若隐若现,是汤姆里德尔,或者说是英国的噩梦“你回到英国了,也不该如此的放纵,你只是个灵魂碎片,而不是真正的主魂”哈利的声音冷淡,不带任何其余的感情色彩,汤姆笑了笑,解开男孩胸前的领带,付出精致的锁骨,漫不经心的开口“得了吧,哈利,你可不是救世主,你现在是布莱克,可不是那个波特”领带把玩在苍白而又虚幻的手指之间,另一只手则是在继续解开扣子

  “我自然知道你这个人恶毒的很呢,跟当年的我,很像”衬衫落地,露出男孩白皙而又伤口遍布的身体,手指放在男孩的胸前,顺着一道伤口移到另一道伤口,摸到纤细的腰

  手被拍开,入眼的是那张漂亮的脸蛋 ,眼睛里是不耐烦,他将衬衫穿上,却也没有扣上扣子,他用手指轻轻划过男人的锁骨,像是刻意的折磨一样,随后不在意的后退两步“Misstrauen最近需要躲一下邓布利多,所以说麻烦帮我照顾一下,不要每次在城堡里乱跑 ,像个小偷”

  哈利走向三人卧室,里面只有米莱布尔斯,他看着面前头发随意的搭拢在肩上,穿着一件衬衫,还没有扣上扣子的哈利,调侃道“怎么?你的第一次献给了谁?”哈利扑倒沙发上的米莱布尔斯说道“注意言辞,是你献给了我”随后在米莱布尔斯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红印

  然后他翻身下来,随意的将长发理了理“你起反应了”他淡淡的漂了一眼米莱布尔斯的下身“这没办法,亲爱的哈利,毕竟你也知道我还是个年轻气盛的17岁男孩,经不得你这样撩”米莱布尔斯起身,漫不经心道“我去厕所解决一下”随后,在进去的前一秒,探头,随后笑眯眯的说道“你屁股很翘哦”迎接他的一道咒语被隔绝在门外,发出砰的一声

  米莱布尔斯头一次庆幸门上有防护魔法,虽然他可以肯定,只要他再出去,这个门一定会废掉

——————————————————————

  讨厌没有边际感的学校

  哈利喜欢撩别人【这跟小天狼星脱不了关系】会放火,但绝对让火灭掉

  多留一些和文章有关的内容好啦!

评论(69)

热度(5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