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

暴力与美学
头像与背景板盗图打咩
哈利单推,爱死小哈了
脑残+搞笑小鬼,主写伏哈与犬哈
写的文勉强看的过去,画的画简直不忍直视
中二病晚期十分懒惰

疯子与浪漫〔20〕

一个疯批病美人哈利,长相偏莉莉,长期受到德思礼家的虐待,而变得有些偏激加疯狂,理智的疯子往往最令人可怕,嗜血 病美人,ABO世界观,哈利是一个睿智的拉文克劳~


————————————————

      哈利的生活依然如常,他今天需要去斯内普那拿药,他昨天放在衣服里的东西依然还在,吃完早饭过后,哈利去了地窖,斯内普的办公室那,哈利礼貌性的敲了敲门“进来,波特”哈利推开嘎吱作响的木门,斯内普现在批改学生的作业

       哈利走了过去,拿起了放在桌上斯内普给自己做的魔药,他没有立即出去,使得斯内普突然出口问他“你还有什么事,波特”“就是,那个……”哈利装作踌躇的说道“我没那么多时间听你废话”斯内普抬起他的眼皮说道“圣……圣诞快乐!教授”哈利从校服中掏出了一束百合,放在斯内普教授的桌上,然后跑了出去,斯内普看着桌上的百合,又看了看落荒而逃的波特,宛如一个老父亲一样,叹了口气,将花收了起来

      而哈利完全没有了刚才的样子,他那么做的原因只是为了,使斯内普对自己的戒心减少而已,晚上,哈利已经是轻车熟路的到了那个房间,轻车熟路的来到了镜子的面前,里面有他想要的任何,但汤姆哈利早就拥有了“这么说,你又来了,哈利?”是那个熟悉的声音,哈利朝身后看去,是邓布利多,他坐在墙角的一张桌子上,汤姆表示,这合理吗?邓布利多原来还敢偷窥别人的事吗?“我不应该看的那么入迷的,我居然没有注意到您”哈利说,邓布利多也从桌子上滑了下来

       和哈利一起站到了镜子的面前“你应该和之前的千百个人一样,发现了厄里斯魔镜的乐趣”邓布利多这么说着“它可以使我看见我最想要的,比如我的……家人?”哈利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影响他的决定,所以,他选择了用最虚假的谎言来面对邓布利多,家人对他来说,算得了什么啊

     “我来跟你解释一下吧,哈利,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以把厄里斯魔镜当成普通的镜子使用,也就是说,他看见的就是自己”邓布利多在哈利的身边说道“他看见的是我们心中最需要,最迫切的渴望和愿望,而我最需要他们,也最迫切的想要得到他们,是这样的吗?”哈利,看着镜子中的汤姆,问出了他的问题“嗯,对,明天镜子就要搬到一个新的地方,等到你再看见他时,要有心理准备,永远不要沉沦于虚幻的世界,现实对你来说也许不是美妙的,但你要相信他会变好,好了,穿上你那张奇妙无比的隐形衣回去吧,可别在城堡内闲逛了”邓布利多站起来,摸了一下哈利的脑袋,哈利没有直接站起来,而是问“那你看见了什么呢?邓布利多教授”

      “是爱人还是什么?”邓布利多此时刚想说出的话停顿了一下,但依然从容的对哈利说“不……我看见自己拿了一双厚厚的羊毛袜,袜子永远不够穿圣诞节来了,又去我一双袜子也没有收到,人们坚持送书给我”“如果我送给您,您会接受吗?”哈利好笑的问“任何人送的我都会接受,好了,该回去了”哈利站起身子,拿起了隐形衣回去了,汤姆则是在脑海里和哈利说“我敢以我的魂器打赌,邓布利多绝对没有说实话”“我也觉得,但袜子我也不会送,坚决不破费”

      “噩梦也许只是梅林对于人逃避现实的一种责备”        ——阿不思.邓布利多


——————————————

快乐死了简直,四门全都是a!但还是不要在评论区讨论我的成绩吧,多评论些关于文章的,我会更开心的

评论(19)

热度(6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