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

暴力与美学
头像与背景板盗图打咩
哈利单推,爱死小哈了
脑残+搞笑小鬼,主写伏哈与犬哈
写的文勉强看的过去,画的画简直不忍直视
中二病晚期十分懒惰

〔犬哈〕波特家的双生子〔3〕

傲罗哈穿回亲时代 成了自己爸爸的弟弟 小哈有些阴暗 会有些野心 一个格兰芬多 玩得开 掠夺者中的一员 轻微黑哈 对欺负斯内普表示无所谓 哈利不喜欢背判者 HE 哈利的占有欲超强哦 会有小虐


————————————————

     布莱克夫人的声音响起,小天狼星黑着脸和哈利说“唉,等一下见,哈利,我又要面对我那个烦人的母亲了”哈利点点头表示理解,等小天狼星转身走后,哈利才回到了之前的位置,雷古勒斯不知道哪去了,波特家那么大,鬼知道他要去哪儿找,那就让他安静的呆一会儿,但天不遂人愿,哈利看着面前那个熟悉的金色脑壳,卢修斯马尔福  

    虽然他差点间接性的害死金妮韦斯莱,但其实并不妨碍他开局送魂器这件事情,他也心知肚明卢修斯想干什么,不就是想看看他和詹姆的性情如何

    哈利表面上保持着微笑,但其实要不是他如果把卢修斯打毁容了,马尔福家族会找他算账,这可不是他的作风“马尔福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您的未婚妻等的可是很着急的”“不不不,别这样说小波特先生,我只是对于您和布莱克家的长子跳舞,表示不解”哈利最恨与卢修斯说话了,他可比德拉科精明太多了“我只是保持礼貌罢了,如果让布莱克家丢了面子,损失大的可是我呀”卢修斯又问到“ 那波特先生可真是礼貌啊,我刚刚居然觉得是出于别的原因”哈利变色一沉,他喜欢小天狼星是没错,但现在的小天狼星与他只停留在朋友,暂时还不能发展更深,但他的表情还是没有出现裂纹“怎么可能,马尔福先生……不过我要先走了”哈利起身略过卢修斯的肩膀,轻声的说了一句话“但在霍格沃茨,我可不能确定我会干出什么事来,还请卢修斯学长多照应照应……”

    卢修斯经过和波特家的两个孩子的谈话,发现了他们两个的性格,一个是明目张胆的会让你死的光明正大,另一个是暗藏于阴影的让你死不瞑目,卢修斯也知道得罪他们两个中一个都不值得,一个是波特未来的掌权者,手握巨大权力,一个有着浓重的斯莱特林品质但我是会让哈利进格兰芬多的!擅长狡猾与权谋

   卢修斯也明白,这次收获并不小

   终于过了午夜,贵族们也相继告别,哈利和詹姆洗漱完之后,也直接躺在了大床上,他们的生日是在3月27日,小天狼生的生日是在11月3日,反正9月1日开学,小天狼星的录取通知书,应该在七月就应该会来到他的手上,他们约好了等小天狼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就一起去对角巷

   [注意,这个地方是私设,只会让剧情线更加完善而已,多谢捉虫]

   “小心一头正在盯着你的狮子”

                  ——劫盗者


——————————————————

多评论点有趣的吧,少评论按瓜与沙发

   

评论(7)

热度(4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