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

暴力与美学
头像与背景板盗图打咩
哈利单推,爱死小哈了
脑残+搞笑小鬼,主写伏哈与犬哈
写的文勉强看的过去,画的画简直不忍直视
中二病晚期十分懒惰

疯子与浪漫〔22〕

一个疯批病美人哈利,长相偏莉莉,长期受到德思礼家的虐待,而变得有些偏激加疯狂,理智的疯子往往最令人可怕,嗜血 病美人,ABO世界观,哈利是一个睿智的拉文克劳~


——————————————

     哈利算了算时间,也该到了,期末结束,哈利觉得那些题目简直简单的要命,换来的却是自己兄弟罗恩的白眼,和赫敏同款的认证,她似乎也觉得很简单

     那天,他和罗恩与赫敏分离,没有通知任何人的去了四楼走廊,他推开半开的门,一把竖琴正在弹着乐曲,哈利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思考,毕竟他现在只是要为他暂时性的alpha做事,他从活板门一跃而下,他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似乎是一种植物在扭动,哈利看了一眼,就知道这是魔鬼网,他放松着自己,让自己落了下来,他听到了一点动静,向前走去,有无数像小鸟一般的?要是在房间里扑扇着它们的翅膀

    哈利看着落在一旁的扫帚,他似乎明白要干嘛,他脸色阴沉了下来,这完全就是在跟他的身体作对,哈利看着口袋里面仅存的魔药,叹了口气,似乎只能这样了,他拿着扫帚飞了上去,拿到了钥匙,波特家的天赋真的很不适合他这样的身子,那群钥匙似乎感应到什么,向他飞来,哈利拖着难受的身体跑了过去,用钥匙打开门并迅速关上了门,哈利坐在门后剧烈的喘气,他好讨厌飞行,更讨厌这种飞快的奔跑,他剧烈的咳嗽着,血无情地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染红了他洁白的衬衫,他脱力地依靠在门上,嘴中喃喃道“汤姆,你欠我的”脑海里的汤姆听到了,他带着温和的笑脸对着哈利道歉,答应会好好补偿哈利,哈利趁着时间紧迫,也没和他多计较,准备做完一切之后再和他讨价还价,他从衣服里拿出斯内普给他的最后一瓶魔药,他顺着喉咙灌下去,肺部似乎没那么难受了,他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将瓶子扔开,玻璃啪的一下碎裂

     哈利也看到了房间的全貌,似乎是巫师棋,哈利有些不理解这真的适合保护魔法石这种重要物品吗,他可没那么多时间下棋,一个四分五裂,将棋子全部毁掉,前往了下一扇门,哈利闻到这个气息就觉得令人作呕,是一头死掉的巨怪尸体,哈利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巨怪尸体,他觉得这个味道令人无比作呕,恶心,他立马离开了这个脏乱差的房间,这一道门似乎是斯内普出的题,哈利看了看羊皮纸,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谜语,哈利几乎立刻就知道是哪个瓶子,拿起了最小的一个,喝了下去,穿过了黑色的火焰 

     里面的人哈利无比熟悉,哈利露出了一个他标准性的温和的笑容“晚上好,奇洛教授,不知道您怎样呢?”“波特,你现在是在跟你的敌人面对面,不要露出这样令人恶心想吐的神态”哈利听到奇洛这么说,也收起了这副模样,面色苍白,仿佛附上冰霜一样的神情,竟然令奇洛打了个哆嗦,那双宛如阿瓦达索命颜色一般的眼睛就那样的盯着他,不带任何感情与欲望,仿佛只是看着死人一样“不要耗费那么多时间,你的主子也坚持不了多久,别让你的主子委屈的呆在你那可笑的大头巾里”伏地魔也突然出现,让奇洛将他的脸露出

     哈利才看了一眼,就觉得那张蛇脸无比的怎么说呢,扭曲且令人厌恶“过来!波特”伏地魔愤怒的声音想驱使着哈利走到镜子前,哈利宛如一个优雅且高洁的绅士一样走来,他盯着镜子中的自己,镜子中的自己身旁不再是汤姆的景象,出现的景象是他把魔法石放进了自己的口袋中,哈利也赶到了这种东西,落到了自己的口袋里,他瞬间明白了这个好玩的把戏

    “没有什么变化,我只是看到了许多的钱与权力,这令人惊讶吗?伏地魔先生”而伏地魔似乎就认定了他在撒谎“不对,你又在撒谎了,哈利,自从你提醒我那次,你就知道了——魂器,而你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是一体的,哈利,看看你的样子,多么的疯狂又是那么的忠诚,你会成为我最忠诚的下属,把那东西给我吧”哈利一瞬间觉得伏地魔聪明且愚蠢,既然他能搞懂自己是他的魂器之一,为什么就不能搞懂魔法石是个骗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利露出了癫狂的大笑,这笑容是他嘲笑着伏地魔的愚蠢“你到现在都没有想清楚,伏地魔啊伏地魔,你的聪明无与伦比,但是你同样是那么的愚蠢”伏地魔似乎也被激怒了,他控制奇洛抓住哈利,不过,奇洛教授再碰到哈利的第一刻就……死了,他的双手化为灰烬,而哈利也发现了这个弊端,他拥抱住了奇洛,奇洛也在哈利的拥抱中化成了灰洛,哈利还在他耳边呢喃着“享受着我给你的拥抱吧,教授~”伏地魔也化为黑烟

     而哈利在此时此刻对着化为黑烟的伏地魔说“魔法石是一场骗局,主魂,我期待着我们下一次的会面,看看那时候我会不会亲吻你的袍角”伏地魔穿过哈利的身体,是那熟悉的曼陀罗香,而哈利因为身子孱弱且接受了一波伏地魔给他的灵魂冲击,导致他晕了过去,不过,汤姆最后在他耳边说了一句“11年过后,主魂竟也变得如此愚蠢了,这点我同意你,哈利”

     哈利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熟悉的医疗翼天花板,还有一个人,哈利仔细的看了看,是邓布利多“下午好,哈利”邓布利多慈祥的声音响起“下午好,先生”哈利回应着,魔法石应该已经被拿走了,哈利完全不担心,就算被伏地魔拿走,对他的影响也并不大“你似乎没有我想象之中的吃惊与醒来时的恐惧”邓布利多用那双慈祥,但却充满精明的眼睛看着哈利说“如果您出现了,那么我相信魔法石一定没有落入伏地魔的手中,毕竟您是校长,而且我应该也没有做的那么差吧……”邓布利多摸了摸哈利毛茸茸的头发,弄得哈利差点炸毛“别紧张,哈利,看,这里还有你的朋友和你的崇拜者送的礼物,韦斯莱双子本来想送你一个马桶圈,但是庞弗雷夫人可能觉得不太卫生,就没收了,也不知道是谁泄露了这个小秘密,三天时间你就收到了这么多礼物”邓布利多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哈利装作被逗笑的模样“我永远不该对弗雷德和乔治的创意失望,对了,关于魔法石,我依然不明白它现在的处境”“我毁掉了它,但请不要担心,尼可有足够的魔药来整理他与他的妻子的后事,但我依然对你一个人的行动感到不解”哈利明白,他现在又要开始装他那副小白花的模样,他先是对此顿了顿,手捏着床单揉捏,慢吞吞的说出“……我觉得没有人应该为了我和霍格沃兹牺牲,我觉得这个任务有些危险,他们是我的朋友,他们不该为了我一时的冲动冒险的,他们有关爱他们的父母,而我……您也知道,我的牺牲对于魔法界来说,也许只是一件小插曲,对于我的监管人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我的朋友不同啊,他们有爱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爱的家人,所以,我觉得让我独自一人扛这个单子就行了……您不要误会,我没有说他们不行的意思,我只是……担心”

     哈利小白花的模样似乎骗过了邓布利多的法眼,他心疼的摸了摸哈利的手“你现在还有时间让你的朋友来看你”哈利对此莞尔一笑,随后就是德拉科罗恩和赫敏几个人的骂骂咧咧,就比如德拉科说罗恩与赫敏,罗恩抱怨德拉科,赫敏努力压制住对德拉科的施咒语,而哈利对此有几个这么好朋友感到非常满足“好了,几位,是不是该让我这位病号说说话”而赫敏和德拉科几乎都是对他的担心,并责备他一人行动,罗恩觉得非常酷,但对哈利不带自己的行为表示不满,哈利对此也只是搪塞的几下,随后送了两盒巧克力青蛙表示歉意,罗恩看到甜品就不再计较

    德拉科说到“你还有时间整理整理,并且参加宴会”哈利对此笑了笑,让他们出去等等,他先换身衣服,而在里面,汤姆现出实体,哈利看着他笑了“你欠我半条命呢,汤姆”哈利似乎完全不建议汤姆在这,而是慢悠悠的解着扣子,汤姆走了过来,亲吻了哈利的长发,上面独特的香气使汤姆着迷,汤姆对哈利说道“我知道,你要去参加你的宴会了”随后就消失不见,哈利也在那一瞬间反应过来,接着慢吞吞的换衣服

    换好之后,他与他的朋友们前往礼堂,迎接着宴会与假期,格兰芬多第四,赫奇帕奇第三,拉文克劳第二,斯莱特林第一,而哈利因为保护魔法石有功又差点丢掉性命,而加了80分,此学年拉文克劳得到了学院杯,拉文克劳的学长与学姐因此更喜欢哈利,赫敏也由衷的高兴,罗恩对他表示祝福,德拉科遗憾的写了一下蓝色的标志,他看了一眼哈利,对他露出了一个牵强的笑容,而哈利也回了一个,德拉科看到之后有些脸红

    乘坐火车之前,海格给了他相册,那是关于他父母的,哈利在车上摸着相片,露出了久违且真心的笑容

    他们下了列车,哈利表示,如果他要去马尔福庄园,会与德拉科联系,德拉科点点头同意了,他遇到了韦斯莱一家,他们一家都是很好的人,还有弗农姨夫,他可以好好整治整治他们,前提是如果太过分的话,就不一定了,但哈利确定那只是小小的恶作剧,哈利微笑与他们告别

    好了,现在他要做一个他姨父家认为的正常人,并从霍格沃茨离开一小段时间,不过斯内普给他准备了充足的药,他完全不用担心他的身体问题,那束百合正好好的摆放在他的桌子上

   “疯子只是那些自认为是正常人的人给他们不认可的人做出的评论而已”

                 ——哈利.波特

——————————————————

终于把第一部更完了,下一话就是我们的小蛇蛇Greedy的主场了~多评论点和文章有关的,我会很开心的,我喜欢自己的文字,被别人评论,喜欢你们谈论文章中的笑点与有趣的部分!

评论(15)

热度(6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